close

DSCN0421  

將將~胖兔今天要介紹的是大朋友跟小朋友的都喜歡的遊樂園「迪士尼樂園」

迪士尼在胖兔的樂園排行榜中是No.1喲~給它一個閃亮亮小皇冠

除了設施很可愛外週邊商品超好買的(錢包哭哭中

每次胖兔要去迪士尼的時候~兔媽總是不停叮嚀別買太多別買娃娃別買零食....巴拉巴拉

我都有聽進去但手就是停不下來(兔媽亮刀中哈哈

到底有多好買先賣個關子喲~胖兔下集在介紹周邊商品囉~這集主要是介紹景觀佈置喲

這次胖兔很幸運去的時間是復活節版喲(兔子版米奇米妮超可愛的啦

一到樂園後胖兔就開始蹦蹦跳跳的了

阿!!對了對了~大家有沒有覺得標題很熟呀!!

因為胖兔之前有打過"世界排名第一名樂園DISNEYLAND~香港迪士尼樂園(上)(下)"

哆啦a夢送來任意門囉~

http://tezuka80728.pixnet.net/blog/post/46474623   這是上集

http://tezuka80728.pixnet.net/blog/post/46815003   這是下集

DSCN0407  

這應該是遊園車吧!超級可愛的

好希望我們的公車也這麼可愛

那我一定每天都去搭公車哈哈

DSCN0408    

疑!好多蛋!而且不是普通的蛋喲

每一顆都是人物縮小版喲

嘿嘿.....不知道晚上會不會碰出頭(搞得好像鬼故事

DSCN0409  

將將將~兔兔來囉!

超可愛的兔兔~胖兔也好想變成這麼可愛喲!(轉著阿拉丁神燈

爲什麼復活節跟兔子有關呢?歡迎大家告訴我喲!謝謝呀~(懶得查資料被網友揍

DSCN0411  

躲在蛋裡的兔子配上粉紅小花~超級夢幻的(胖兔少女心大爆發哈哈

DSCN0412  

踩著球頂著蛋的這隻兔兔根本就是我哈哈

以前國小學期末時老師都會給四字評語

同學都是「品學兼優」、「熱心助人」、「尊師重道」.......等等

而我大部份都是「樂觀開朗」、「活潑好動」、「調皮搗蛋」哈哈哈哈哈

DSCN0425  

三隻小兔~不知道他們跟三隻小豬是什麼關係...朋友?鄰居?

這一區的花很繽紛~胖兔少女心持續大爆發哈哈

DSCN0427  

Q版唐老鴉~還是這是小時候的唐老鴉?

DSCN0428  

胖兔不知不覺拍了好多照片~

話說胖兔這天睡過頭~來的時候都中午了~ FP卡早已被抽光光

沒關係我們來走一個很悠閒的路線哈哈

DSCN0429  

迪士尼的經典城堡~煙火就是在這邊放的喲!

只是這天天氣不好~所以沒有看到煙火

IMG_5775  

復活節版的爆米花桶~胖兔最愛吃的口味是小熊維尼那邊的蜂蜜口味

續桶價格比較便宜喲(大家桶子不要丟掉喲

DSCN0413  

來迪士尼必吃的造型冰棒~不只可愛還很好吃喲!從小胖兔就深深愛上它了

好希望可以空運來台喲~我一定會天天去買的(體重無限飆升哈哈

DSCN0523  

這張是不是超可愛呀~胖兔還拍了張拍立得

說到拍立得~胖兔有收集底片的習慣~不知不覺累積好多全新的哈哈

DSCN0573  

米奇米妮

胖兔冰淇淋哈哈(胖兔超愛莫凡彼冰淇淋的~

DSCN0565  

奇奇和蒂蒂~要怎麼分呢?

朋友教我的區分法是看鼻子喲

DSCN0572  

頂著蛋的兔兔也太厲害~

DSCN0501  

這是復活節限定版的遊行喲~一般的遊行還是照常舉辦

其實胖兔有錄影~但我是電腦白癡不知道要怎麼貼上來~搜哩

DSCN0502  

歡樂的音樂配上卡通人物完全是迪士尼的最大賣點

遊行的時間進場時拿的地圖上都有寫喲!

建議大家提早半小時到~位置會比較好喲(胖兔坐著吃著爆米花等著遊行

DSCN0503  

看完精彩的復活節遊行千萬不要錯過晚上的夜間遊行喲(下集介紹

DSCN0560  

最後我們就用胖兔白癡照跟大家說掰掰囉

關於迪士尼還有許多經典設施跟超級好買的週邊商品

下集待續唷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胖兔專屬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胖兔talk talk time:

有網友問我怎麼消失了~其實是胖兔最近工作太忙了

不是畫畫紓壓中就是呼呼大睡中

所以部落格有點荒廢長草了哈哈

胖兔會努力快快更新的~畢竟有些地方都隔好久了

年底前胖兔安排了兩個小旅遊~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胖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