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211  

將將將~有沒有很可愛呀!!認識胖兔的人應該都知道基本上我很愛吃小熊餅乾~

而且小熊餅乾總會出一些特別版~所以胖兔還有收集它盒子的習慣唷~加一加也收集五六十種了吧!!

這次樂天小熊在華山藝文特區辦了一個夢想樂園

就算是超級馬鈴薯的胖兔~當然也要滾滾滾滾滾過去參加囉(胖兔就是連走路都懶)

這活動只有6/6這一天唷!!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繼續辦

活動主題分滿多種類的~有3D繪畫區!!拍貼區!!夾娃娃區!!溜滑梯區!!旋轉木馬區!!小火車區!!拍照區!!

每一個主題區都跟小熊餅乾有關唷

小熊餅乾迷應該會跟我一樣失控~哈哈哈哈哈

IMG_9212  

活動基本上要網路上先預約唷!!而且前100名預約的有小禮物~胖兔我有拿到唷!!嘻嘻

如果真的來不及預約也沒關係~因為也可以現場買兩盒小熊餅乾也可以兌換這張遊樂券唷!!

整張遊樂券有六格~代表可以玩六種設施唷!!

中間的券不要急著丟唷!!因為它可以拿去兌換問券~問券填完也有小禮物唷!!

IMG_9217  

這就是網路前一百名預約的禮物唷!!

呀筆~超喜歡的!!因為它是護照套!!胖兔剛好想要一個護照套

快樂轉圈圈中~

IMG_9216  

樂天小熊是不是超可愛的呀!!

好想把它拐回家唷!!!!!!!要怎麼把它拐回家咧~哈哈

胖兔:樂天小熊你喜歡吃什麼呀~我帶你去吃唷!!跟我走跟我走唷...

小熊:我又不是胖兔~那麼貪吃.....

這隻樂天小熊超可愛的~會隨著你拍照的角度自動調整唷!!

裡面的人辛苦了

IMG_9208  

這是拍照區的看板~它是設計能你頭伸進去的唷!!

IMG_9209  

這是旋轉木馬上的造型唷!!真的超級可愛的!!

旋轉木馬好像都只有小朋友在玩~胖兔就不好意思上去拉!!(怕上去後小木馬就轉不了)哈哈

雖然占地沒有很大~但整個園區裡都有放著音樂~感覺很像小樂園

IMG_9213  

拍貼機的側面~原來小熊餅乾有這麼多的造型唷~我之前都不知道耶!!哈哈

拍貼出來的照片是4X6大小唷!!裡面有四格~每格框框都是小熊餅乾唷!!

真的超級可愛的!!難怪排最多人~胖兔大概有排到一個小時唷~立刻曬成黑麥兔

說到拍貼!!拍貼是胖兔國中時很重要的回憶~瘋狂的程度難以形容

那時候好喜歡姐妹們擠著拍照再畫著專屬塗鴉呢!!

以前的拍貼胖兔都是把它拍貼本裡面收藏著唷

IMG_9215  

樂天小熊列車的火車頭~好希望以後台鐵都換成這種的哈哈哈哈哈

IMG_9132    

IMG_9219  

小朋友都超喜歡樂天小火車的~只可惜只有兩節車廂~所以也要排很久

所以滿多爸爸媽媽是分開排隊來縮短時間

IMG_9214  

填寫問券完的小禮物!!是杯墊唷!!

工作人員看我完完全全就是小熊餅乾迷~所以加送我一個小禮物!!耶~

IMG_9210  

小熊餅乾貼紙!!!!!!太喜歡那個工作人員~揪!!

話說為什麼她會覺得我喜歡小熊餅乾呢~

因為胖兔穿這件衣服去的↓

IMG_6813  

小熊餅乾衣!!!!哪裡買的呢......日本..UNIQLO..童裝

童裝!!!!!!!!!!因為大人版就沒有出呀...害羞

而且胖兔總覺得UNIQLO童裝超級可愛的....所以不要臉地買了好幾件

IMG_9218  

因為時間的關係~胖兔還有剩點券~決定拿來留做紀念

IMG_9221  

最後我們就用胖兔的收藏來說掰掰吧!!

還有一些盒子但照片塞不進去了~下次放囉!!

話說胖兔也默默收集小熊餅乾盒三四年了吧!!

希望小熊餅乾繼續推出限定版~胖兔繼續買~加油加油唷

胖兔與小熊餅乾故事未完待續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