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062  

 

將將將~早上六點的VIEW還不錯吧!!因為飯店的泳池好像在8樓

 

IMG_9315  

每天都跟朋友早起去游泳~感覺好像整個泳池我們包了哈哈哈

而且每天他們都有打掃泳池唷

IMG_9157  

除了每天自助餐菜色都不一樣外~還有客製化的早餐呢!!(班尼克蛋~歐姆蛋....一堆蛋的料理)

你可以自己挑好配料她幫妳煎!!感覺超級好吃~對於很想吃卻不能吃蛋的我真是一種折磨

IMG_8811  

IMG_9063  

我覺得泰國的水果都超級好吃的~甜到爆炸

IMG_8718  '

胖兔我覺得這家飯店超棒的點是.............每個房間裡都有大冰箱跟小廚房~還有乾濕分離浴室!!還有大浴缸!!

一個電視櫃!!一張沙發!!一個大化妝桌!!一個大圓桌!!兩片超級大的落地鏡!!一個大衣櫃!!兩張加大雙人床!!還有陽台

朋友的房間還有洗衣機!!雙人房卻享受著家庭房的爽度

IMG_8854  

飯店外面就是熱鬧商店區!!有小麥當!!星巴客!!屈臣氏!!冰淇淋店!!7-11!!

飯店還直接連接SHOPPING MALL!!(大廳旁邊有專屬通道)

裡面很好逛外~底下又有SUPERMARKET!!我們全部買翻天了哈哈哈哈

而且離BTS站只要3分鐘~出門右轉就到了

這樣的飯店完完全全適合胖兔我這種懶人

IMG_8715  

泰國的計程車有很多顏色超級可愛的!!聽朋友說是不同車隊不同顏色!!

胖兔我有發現桃紅色~紅色~綠色~黃色~橘色!!

IMG_8758  

最後不要臉地放上自拍照說掰掰囉

泰國還有很多必買物品...必逛百貨...必吃料理....必去景點!!

下集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