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0220    

 

將將將~是不是可愛到爆炸壓!!龍貓是胖兔我從小到大的回憶!!從錄影帶時代到光碟時代~應該有看過一百次了吧

到目前為止宮崎駿系列中~我還是最愛龍貓!!始終如一

因為從小我就很喜歡的關係~完全是接近瘋狂~家裡大大小小的龍貓收藏超過二十幾隻了!!

幼稚園的時候還揹著龍貓包包去上學~因為台灣買不到那包包~所以同學都超想要的

雖然這種娃娃包包完全裝不了什麼東西~胖兔小時候還是很喜歡揹

話說胖兔這次去的是晴空塔店~很大一家不會擠!!很好逛唷!!

 

  DSCN0228  

我最喜歡藍色的龍貓!!雖然電影裡面的畫面不多~但我都會倒帶重播看好幾遍哈哈

尤其是他在祈雨的畫面!!真的超級可愛的一開始妹妹在追他的時候也超呆超級可愛的

照片中這一隻很好摸唷!!毛是軟軟的那種~宇宙無敵推薦擁有的

雖然我藍色龍貓很多了~但還是立刻加入我的龍貓聯盟

毛軟軟藍龍貓歡迎你~

DSCN0226    

白龍貓?!白毛球?他是藍龍貓的好朋友唷!!通常他們會一起出現

這一隻的毛也很好摸唷!!跟藍龍貓一樣是軟軟毛

之前在香港海外店的時候就有購入這隻!!

話說那時候好瘋狂唷~發現第一家海外店一開幕就立刻飛過去了!!

雖然排隊大概要排個40分鐘~但是真的超級可愛的

感謝人時地利人和

DSCN0217    

龍貓巴士躲在角落上面偷看著我們~超級可愛的

好希望他能載我上下班~這樣每天就不用人擠人了!!

專車快速抵達~連等電梯的時間都省了哈哈(胖兔就是懶惰王

DSCN0222    

店內不只賣龍貓唷!!只要是宮崎駿的都有賣唷!!像是小朋友很愛的波妞

連龍貓裡面的妹妹都有賣唷!!那個熊貓是哪一部電影我就有點不清楚了哈哈

歡迎知道的跟我說唷(順便熊貓底下的也告訴我唷~謝謝拉

DSCN0224    

我私心狂拍龍貓!!回家看照片的時候才發現怎麼冒出了一隻熊貓~還是他想當龍貓哈哈哈哈哈

藍龍貓揹個果子包包的那隻是我小時候的最愛唷!!不管怎樣睡覺都會有他陪唷!!龍貓後宮中的寵妃

後來胖兔的娃娃太多了!!胖兔媽規定不能會太多娃娃在床邊(不然沒有睡覺的位置

胖兔只能每天翻牌子選擇龍貓後宮中~今天誰能陪睡哈哈(陪睡!!純陪睡別想歪唷

會不會胖兔的龍貓默默上演"後宮龍貓傳"(胖兔想太多

IMG_5905    

胖兔:有隻黑貓好可愛唷~過去拍照好了

黑貓:妳這隻胖兔偷拉我尾巴

胖兔:搜哩搜哩~沒有注意到

你們有發現我揹的錢包嗎?!它有分兩種唷!!一種是可以放悠遊卡的~一種是純錢包

IMG_1363  

胖兔這款是純錢包的

你們有發現胖兔的信用卡很可愛嗎??有吧!!有吧!!有吧!!

怕你們沒有注意特地自己cue哈哈哈~胖兔是米飛控

    DSCN0230

來我們回到主題唷~胖兔好容易就聊到外太空囉!!搜哩搜哩

店的櫥窗有展示很多電影情節唷!!其中一個是龍貓中的妹妹跌到大龍貓的肚子~那隻大龍貓做成會動的唷!!

 

DSCN0213    

大龍貓躲到樹後面偷看你

這隻龍貓很大隻唷~比胖兔還大隻唷!!胖兔是161cm~是161cm不是160cm唷!!

女生對於身高體重是很計較的~體重要早上量(因為早上最瘦了

胖兔是那種瘦了0.1公斤的人都可以開心飛上天的哈哈

話說胖胖兔好久好久沒有飛上天了嗚嗚

 

DSCN0240    

店內有賣很多零錢包或是小吊飾類的東西!!可愛到爆炸

黑色毛球也超可愛的!!胖兔之前是買小的收藏用

DSCN0219  

這白貓應該是黑貓的女朋友吧??胖兔對電影情節不太熟~如果有錯可以跟我說唷!!謝謝拉~

DSCN0221  

店裡面有很多特別的裝飾唷~胖兔幾乎是龍貓就拍拍拍

小時候胖兔是覺得龍貓巴士有點可怕因為它的腳腳好多唷!!

胖兔很怕蜘蛛~我一直覺得毛茸茸又多腳的~很像蜘蛛的遠親

胖兔超怕蟑螂跟蜘蛛!!每次他們一出現我都離超遠的~因為還沒有打死他們之前我會先心臟病發

DSCN0227  

深灰龍貓就有很多種唷~胖兔之前發現有嘴張大大版~立刻加入龍貓行列

DSCN0241  

躲在栗子裡的龍貓?!胖兔覺得很特別就給他特寫囉!!

IMG_1454  

胖兔的零錢包!!將將~可愛吧可愛把可愛吧!!胖兔覺得很可愛~自己說三遍哈哈

胖兔不管別人眼光的境界又提升了~自嗨中

DSCN0237  

襪子區~胖兔很喜歡買可愛的襪襪!!越是有造型越可愛的~胖兔越失心瘋(老闆~我買囉買囉

雖然家裡的襪子多著像座山~大概100隻腳腳都夠穿哈哈

但每次有可愛的襪子~胖兔還是冒著被媽媽剁手的風險默默買回家~哈哈

DSCN0235  

他們有一區是嬰兒用品區唷!!胖兔發現很多爸爸媽媽都買瘋了~

他有些設計很可愛唷~例如說手搖鈴或是小玩具類的

DSCN0218  

拼圖區~胖兔有買一盒500片的!!只是到現在都沒有拼

因為胖兔有一盒幾米1000片的"兔子排排坐"難產了~兔子們永遠等不到星空

他是夜光版的超級漂亮唷!!只可惜胖兔真的很不會拼拼圖...

送回店裡問拼一片要一塊錢~拼圖加框錢就已經超貴的(他是特殊尺寸所以框要訂製

希望有拼圖高高手可以救救我

DSCN0231  

這好像是小化妝包~女生可以拿來放些生理用品或是衛生紙唷!!

DSCN0236  

店裡面也有禮品區唷!!如果想要買禮物送人的朋友~這就是最好的選擇唷!!

完全不用自己包裝耶!!超級適合像胖兔這樣的懶惰王

買個一年份朋友的禮物庫存好了(被朋友白眼中哈哈

DSCN0242   

龍貓撲克牌!!當時好像買唷~但覺得現在玩撲克牌的機會不多了

學生時代比較會玩紙牌~胖兔有陣子滿喜歡玩uno的~不僅可以很多人玩又可以動動腦

但太過動腦的桌遊~胖兔就不適合了(怕對友翻桌狂錨我

DSCN0238  

很可愛的小手帕~說到手帕~國小的時候老師都還要檢查有沒有帶手帕

如果沒有的小朋友連絡簿就會被註記然後老師會畫上哭哭臉哈哈

胖兔是覺得有帶跟有用到是兩回事~因為胖兔的手帕純粹是檢查用哈哈

10402041_1137532862929521_5327980082539395657_n    

又到了放自拍照嚇跑你們的時候囉!!哈哈~這樣自動散會超快的呀(胖兔驕傲中哈哈

朋友是買後面那隻藍色的龍貓唷!!它是枕頭~原本我也想要買~但只有一隻沒貨了

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阿姨姑姑狗狗喵喵兔兔們~快看來唷!!

好消息!!!!!!!!!!!

台灣目前也開海外專賣店了唷!!開在ATT 4 FUN唷!!終於不用再飛出國囉

胖兔還沒有時間去逛逛~希望台灣的種類可以像日本一樣多(錢包應該又空空

 

改天我們再來聊聊別的~掰掰囉

 

東京...拉麵...帝王蟹....壽司...復活節版迪士尼...自由之丘CRAFTHOLIC專賣店

 

下集待續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胖胖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